2012年8月17日

驚醒



我很失禮的有個糟糕的壞毛病
自己一個人在餐廳或咖啡店常常吃著吃著就睡著了
偏偏,又很愛一個人吃飯

千防萬防,還是會碰到鬼

這天,路過一間巧克力店
點了杯 Chilly Chocolate ,找了個隱蔽的位置就做下來發呆了
所謂發呆,就是一種靈魂出竅的過程
靈魂都飄走了,就很難同時注意肉體的狀況
在我還不確定我的肉體是否進入休眠狀態的時候,一個響亮的聲音近乎是當著我的面發出
才回過神來,我面前已展滿了一群人
有個人正洋洋灑灑地介紹巧克力制作的過程

一會兒後,眼看著這群人就要漸漸離去
我的靈魂也漸漸地又要再次脫離肉體
說時遲那時快
這群人又漸漸地往我的方向移動
逐一就坐
除了我的亞州臉之外,我整個人非常自然的就融入這群人之中了
跟著他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聽著巧克力的牒文軼事

這些人是這樣的
他們是從網上購買了一個小旅程
然後就出現在這了

結果,上了一天課,本想喝杯可可好好放鬆的我
就這樣多上了一堂課
累到都要亢奮了

最後,來點這間巧克力店的照片吧
只是,我只喝過一杯飲料- chili chocolate,無法做任何深入的報導


畫般的巧克力片




一樓的巧克力豆烘焙機




地下室的座位



地下室的可可攪拌機



地下室的製作區



從地下室可以往上看到一樓



我就是被這群人驚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